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比例及复试名单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5 10:39:01   
 

经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研究专业各研究方向招生名额为:闽南文献与海疆文化3人、闽台家族社会与文化1人、闽南民间信仰2人、闽南方言文化1人。复试比例为1:2。

考生(大陆)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外国语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业务课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总分不低于190分。

港澳台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外国语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业务课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总分不低于160分。

根据以上原则,按总分从高到低确定各研究方向复试名单。


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