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闽南文化研究院助管、助教岗位公开招聘的通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15 16:08:36   
 

各同学:

    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闽南文化研究院拟在全校研究生中招聘助教、助管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名额:选聘助管岗位4名,助教岗位6名。

二、选聘范围、条件及要求

    1、选聘范围

从思想素质好、热心学生工作、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具备一定组织管理能力的研究生。

    2、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

   (2)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敬业爱岗,乐于奉献;

   (3)组织纪律观念强,严于律己,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4)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口头表达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性格开朗活泼,身心健康;

   (5)应聘者需征得本人导师同意。

    3、岗位要求:

   (1)助教:研究生承担作业批改、辅导答疑、课堂签到,收集教学资料,配合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参与研讨式教学、案例教学的组织工作以及完成主讲教师布置的与教学相关的其他教辅工作。助教须随堂听课,随堂听课时间原则上不低于授课学时的50%。博士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2)助管:工作认真负责,踏实、细致而有耐心,责任心强;综合素质较高,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协助维护闽南院网站建设,具有一定文字功底,承担一定量的宣传报道等;党员优先,有公众号推送编辑经验者优先。

    4、基本要求须从事一学期(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助教或助管工作,不得中途离任、退出。凡离任、退出者,不予颁发助教、助管聘书或开具相关工作证明。

三、岗位设置:详见附件2

四、选聘原则、程序和时间

  1、选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认真遴选,好中选优。

  2、具体程序和时间安排如下:

  (1)报名。填写《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下称《申请表》)(附件3)(见附件)。

  (2)组织考核。《申请表》于10月21号(周三)17:30之前上交到9号楼214办公室。闽南院根据选聘条件、选聘程序进行统一考核。

  (3)审查、面试。闽南院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查、面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4)聘用。发放任职聘书或开具工作证明。






 

 

附件:

1.附件1:《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印发《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2.附件2:《2020-2021学年闽南师范大学闽南文化研究院助管、助教岗位信息统计表》

3.附件3:《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

4.附件4:《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登记表》

闽南文化研究院

2020年10月14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