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4海峡两岸闽南文化研习营圆满闭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4-07-19 16:20:49   
 

7月15日晚,2014海峡两岸闽南文化研习营闭营式在漳州东山县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营员们欢聚一堂,庆祝研习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闭营式上,闽南文化研究院领导邓文金、施榆生老师分别在闭营式上讲话。台南大学庄雅雯老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团体领队对闽南师范大学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赋诗一首表达对此次研习营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我校营辅导员黄丽恋老师与营员们分享了三年参与研习营感受,台湾中央大学黄郁庭同学、我校黄胜芬同学代表营员表示,通过研习、交流及参观考察,让两岸高校青年学子的心贴近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相聚交流。

16日上午,营员还参访厦门鼓浪屿、华侨博物馆。午后,机场、码头,两岸营员依依惜别,诉说不舍。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