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4海峡两岸闽南文化研习营开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4-07-17 11:58:07   
 
7月10日晚上,闽南文化研究院承办的2014闽南文化研习营正式开营。全国台联会长助理孙常玲,漳州市台联会长叶香雪,漳州市台办副主任曹保峰,台湾高校带队老师,及我校副校长肖庆伟,闽南文化研究院领导、专家出席了开营仪式。肖副校长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孙常玲宣布研习营开营,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施榆生主持开营仪式。



此次研习营时间从7月10日至7月16日,来自台湾大学、成功大学、“中央”大学、明道大学、佛光大学等10所台湾高校40多名师生,与我校60余名师生一同参与研习、互动和交流。期间,营员们将在漳州以及厦门等地,通过听取专题讲座、进行小组讨论、交流座谈、实地考察以及开展文艺联欢、篮球友谊赛等活动,其中听取闽南文化专题讲座四场,进行实地考察七处,共同感受闽南文化,加深两岸友情。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