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漳州师范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与东山县博物馆共建闽南文化教学实践基地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2-12-05 11:23:35   
 

8月2日上午,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邓文金教授、施榆生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张惠萍副教授等一行人前往东山县博物馆,商谈建立闽南文化教学实践基地等事宜。

东山县文体局副局长曹明福先生、县博物馆馆长徐凌先生热情接待了一行人。双方在东山县博物馆展开了座谈,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并一致同意将依托东山县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双方共建闽南文化教学实践基地。最后,邓文金教授代表漳州师范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与东山县博物馆馆长徐凌先生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东山县博物馆成为漳州师范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首个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也成为闽南文化研究院建立的实习基地体系的开始,校、地合作必将有力地推进闽南文化优秀人才的培养及地方文化资源的发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