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3闽南文化研究国际笔谈会在我校召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23 10:33:22   
 

2013年12月21由闽南师范大学闽南文化研究院主办的“2013闽南文化研究国际笔谈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出席本次笔谈会的有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台湾、中国大陆闽南文化研究方面的顶尖专家、学者二十余人。

会议期间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晓峰亲切会见与会专家、学者,并与他们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交换了对闽南文化研究的看法。

此次会议围绕闽南文化的内涵、外延及特征,闽南文化的当代价值与社会功能,闽南文化研究的理论与方法,闽南文化的跨文化阐释,闽南文化的世界性及其意义,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闽南文化的生态保护,闽南文化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研讨。

此次笔谈会将加深对闽南文化研究元理论的思考,对今后闽南文化研究产生深远影响。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