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5 10:49:33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见字如晤,互道安康!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状态,学校驻地漳州市出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学校果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校门管控,转为线上授课,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定期进行环境消杀,多措施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需要,不断加强人文关怀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守护好全校师生的健康防线!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孩子的生命健康离不开你们的守护。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是控制疫情的有效措施,请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教育,引导孩子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要求,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自我防护习惯,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若出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时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报告。你们的引导,是我们守护孩子们生命健康的有力支撑!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孩子的身心健康离不开你们的陪伴。面对校园封闭、多轮核酸甚至是集中隔离等情形变化,孩子可能会产生一些心理波动。请您积极与孩子进行沟通,关心孩子的生活起居,帮助做好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鼓励孩子战胜困难,常怀热忱,把疫情防控的考验,变为自我成长的助燃剂。若发现孩子需要心理帮扶,请及时和辅导员老师进行沟通。你们的陪伴,是我们守护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强力支柱!

道阻虽长,晨光熹微。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疫情的风暴拦不住孩子们成长的步伐。让我们家校联动、携手努力,织密疫情“防控网”,守牢安全“防护线”,共铸生命“防护墙”,战疫到底,冲破阴霾,共同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闽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

                                                2022年3月23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