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落实防疫政策,守护师生安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5 10:02:17   
 

(文 张捷) 近期,国内多省相继发现新冠肺炎病例。为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保障师生工作与生活平稳进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闽南文化研究院于3月17日下午3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情应急处置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刘云主持,闽南文化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刘云副院长传达了福建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闽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分析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要求全体学生务必树立高度的防护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备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加强食品安全、快递安全的管理。此外,辅导员尤熹老师强调全体学生需要提高防疫思想认识,全体学生每日务必据实报告当前位置、健康状况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健康打卡”。

本次会议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的防疫思想为指导,以守护全院师生安全健康为目的,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凝心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师生工作学习有序开展。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