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 | 2021金秋九月,我院喜讯连连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16 20:03:49   
 

 

9月10日,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对为学校教育发展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全体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我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我院喜讯连连。校领导为我院颁发“2020年到账科研经费突出贡献单位”荣誉奖牌。


我院副院长郑玉玲获聘闽南师范大学“龙江学者”特聘教授。郑玉玲副院长负责的“艺文互融:以闽台传统艺术为载体,创新两岸交流人才的人文素养培养体系”获福建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获颁荣誉证书。

“龙江学者”聘书


福建省教学成果奖荣誉证书

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在办学发展新的起点上,呼应新要求,对照新特性,奋进新征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