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文化研究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7 12:34:06   
 

5月13日下午,闽南文化研究院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在综合楼中区109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闽南文化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刘云主持。

会上,刘云传达了省减办关于做好2021年全年防灾减灾有关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全院师生员工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安全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技能,最大限度减少师生的生命财产损失;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切实维护我校安全稳定。

会后,闽南文化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片。

(文字:黄金兰、朱楚涵 图片:陈文旭)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