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两岸语言文化交流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座谈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召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2 12:40:20   
 

11月8日晚上,“2019两岸语言文化交流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座谈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召开,闽南师范大学两岸语言文化交流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张龙海、魏晖、陈越、陈立谦、邓文金、林华东、苏金智、庄初升参加座谈会,中心主任吴晓芳列席参加。各位专家积极建言献策为两岸语言文化交流研究中心的建设贡献智慧。

本次专家咨询座谈会还举行了颁发证书议式,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副所长魏晖,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龙海为管理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心主任颁发了聘书。

161C2

专家们一致表示,将携手扩大语言文字工作在两岸交流中的作用和影响,使中心逐步成为两岸语言文化智库,成为对台工作重要平台,提升研究中心在两岸语言文化交流中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为两岸和平发展、两岸民众心灵契合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由闽南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陈越主持。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