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后勤管理处到闽南文化研究院调研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2-11-29 21:28:21   
 
10月17日上午,院长助理、后勤管理处处长孙联明一行到闽南文化研究院调研。

孙助理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研究院下设各机构的办公场所,随后在研究院会议室与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邓文金教授、施榆生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张惠萍副教授就改善研究院办公条件问题展开座谈。邓文金副院长对后勤管理处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研究院成立以来尚未解决的相关问题作了汇报。针对这些问题,孙助理要求后勤管理处各科协同研究院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力求为研究院创造良好的办公条件。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