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绍福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2-11-29 21:25:44   
 
10月9日下午,何副校长到闽南那文化研究院调研,校办主任陈超、人事处副处长章波陪同调研。

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邓文金教授从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办刊情况等角度介绍研究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及学术规划, 施榆生副院长汇报了近期闽南文化的交流、普及和推广工作。

何副校长指出,闽南文化研究院承载着推进闽南文化研究的艰巨任务,要注重梯队建设,进一步扩大研究范围,尽可能挖掘闽南三地甚至潮汕地区的文化资源,开放视野,吸引更多人才到教学研究的队伍中来,提高学术研究的层次,早结硕果。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