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海峡两岸闽南文化研习营举行联欢晚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2-12-05 11:22:52   
 
由海峡两岸闽南文化研习营营员共130余人共同参与的联欢晚会于8月3日晚在龙佳山庄举行。
晚会以两岸一家亲为基调,节目精彩纷呈。我校艺术团黄婷婷演唱的闽南语歌曲《好胆你就来》在开场后立即调动起全体观众的热情。《舞武声威》的武术表演则体现出闽南的南少林精神。来自宝岛台湾高校的营员们也纷纷登台表演,金门大学的葫芦丝演奏展示出传统民族乐器的魅力,歌伴舞《你是我的花朵》更传递了他们的青春热情。明道大学营员共同完成的书法表演彰显出传统文化的精髓,台南大学的客家歌曲与歌仔戏表演则表达了浓浓的闽南文化情缘。中场的游戏互动环节让两岸高校师生在欢乐的气氛中拉近距离,亲如一家。
晚会最后在全体营员的集体圆圈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