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3海峡两岸闽南文化研习营圆满闭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3-07-23 17:23:14   
 

7月16日,2013海峡两岸闽南文化研习营闭营式在厦门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营员们欢聚一堂,庆祝研习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3海峡两岸闽南文化研习营活动于7月10日开营。活动共有来自台湾东吴大学、成功大学、台湾海洋大学、台南大学、金门大学、元智大学、台湾中山大学、暨南国际大学、高雄师范大学等台湾高校以及闽南师范大学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共近80人参与研习、互动和交流。活动期间,营员们在漳州、厦门两地,通过听取专题讲座、交流座谈、参访考察等活动,感受闽南文化的魅力,领略闽南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

闭营式上,台南大学洪琼芳老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团体领队对闽南师范大学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东吴大学施亚霓同学、我校肖思琪同学代表营员表示,通过研习、交流及参观考察,让两岸高校青年学子的心贴近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相聚交流。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