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厦门大学林枫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二)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24 12:16:08   
 

4月18日下午,厦门大学历史研究所所长林枫教授应我院之邀,在综合楼中区109为我校师生做了主题为“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申报”的学术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闽南文化研究院邓文金教授主持。

林枫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具有丰富的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此次讲座林枫教授从投标数量和资助强度、资格要求、项目课题要求、申请材料撰写等多个方面,结合往年数据和亲身案例,全面又细致地对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做出解读。分享完毕,在场老师积极提出自己在课题申报中遇到的难题,林枫教授一一耐心解答。申报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是迈向新的研究层次和研究水平的关键一步,了解相关信息,具有重要意义。

林枫教授,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历史研究所所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明清社会经济史、中国古代财政金融史、区域社会文化史。自2000年以来,承担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博士后基金项目、福建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参加了国家清史纂修工程等重要项目的研究工作。独立撰写论文数十篇,独著、翻译、参编多部专著。曾获福建省优秀博士论文二等奖,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厦门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2006年入选福建省新世纪人才。

 

 

(文/图 黄佳作)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