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台湾王龄娇女士受邀来校讲学交流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6-06-01 21:08:23   
 

5月30日上午,台湾中华工商文化经贸促进协会理事长、高雄市第六、七届市议会议员王龄娇女士应邀来校讲学交流,为师生们开设《中国人的青春能量》的精彩演讲。演讲由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施榆生主持。

王龄娇女士曾走遍全国绝大多数省市地区,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此次演讲中,她以“青春行为+时空角=青春能量”为主题, 结合自身三十多年来的创业、生活和工作经历,向到场师生做了一场有思想、有内容、充满正能量的演讲。她认可并强调注重发掘年轻人的正向价值观,注重对孩子爱的培养,建议应学会如何赞美身边的人,学会鼓励赞美他人。在她看来,二十一世纪是属于中国的世纪,又是新一代年轻人的世纪,应鼓励新一代年轻人学会灵活转换运用时空角,调整青春行为,做充满青春正能量的一代人。

演讲后,王龄娇女士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畅谈,并赠书闽南文化研究院,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加深交流。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