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岭南大学历史系韩孝荣教授受邀到来校交流讲学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5-12-09 10:23:00   
 

123日,岭南大学历史系韩孝荣教授受邀到来校交流讲学,并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中国民族关系的几点观察》的精彩学术演讲。

韩孝荣教授长期从事中国民族问题研究,肯定了现阶段我国少数民族政策,并以南疆、西藏、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的个案向师生们解析了处理民族关系的工作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分析深入浅出。最后,教授就我国的民族政策与民族关系问题进行了前瞻性的展望,对中国民族关系问题赋予新的思考,具有相当重要的启发意义。

讲座后,师生就当前相关民族热点问题与教授进行了广泛与深入的探讨,氛围浓厚,师生受益良多,在观察民族关系问题中有了新的认识与提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