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文化研究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3 18:42:25   
 

9月13日上午,闽南文化研究院在综合楼中区109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肖庆伟,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刘云、郑玉玲,全体硕、博士生导师、班主任,以及2020级研究生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郑玉玲主持。

(图为闽南文化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刘云副院长致辞,他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简要介绍了闽南文化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并对新生们即将开启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鼓励同学们通过研究闽南文化,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自己的学识和努力为学校、为研究院建设添砖加瓦。

博士生导师陈庆元教授、肖庆伟教授代表全体硕、博士生导师发言,强调了自信心与专注力在学术研究中的重要性,简明阐释了研究生学习的学习思路与学习方法,为新同学的学术研究生涯指点迷津。

2019级博士研究生班长陈曦、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长季金雷、2020级博士研究生胡娇阳、2020级硕士研究生阙施施相继发言。

典礼结束后,闽南文化研究院硕、博士师生交流会分别在综合楼东区104、中区109召开,师生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为闽南文化研究院硕士师生交流会)

(图为闽南文化研究院博士师生交流会)



(文:黄金兰、黄佳作 图:黄佳作)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