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闽南文化研究院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签署仪式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6 16:01:16   
 

9月12日下午5时,闽南文化研究院在综合楼中区109开展了教职工师德师风签署仪式。闽南文化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签署仪式。此次签署仪式由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刘云主持。

此次师德签署仪式目的在于强化我院教职工的师德师风,使老师们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副院长刘云表示:“身为高校教师首先应当坚定政治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爱国守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不辜负党和国家对广大高校教师的期望。其次应当潜心教书育人,遵守学术规范,扎扎实实搞学问,勤勤恳恳育人才。”全体教职工对副院长的发言给予由衷的赞同,均签署了承诺书。


(文/图 胡玉芳)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