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 >> 正文


省社科规划办来校检查闽南文化研究中心工作情况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6 15:58:13   
 
12月13日下午,福建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陈飞一行来我校检查2015—2016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地“闽南文化研究中心”工作情况。副校长肖庆伟陪同检查,科技处(社科处)及闽南文化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研究中心负责人邓文金教授汇报了一年来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决策咨询与社会服务、学术文化交流、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科技处(社科处)陈越副处长代表基地委托单位汇报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情况。陈飞主任认真翻阅了相关材料,高度肯定了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兄弟省份社科基地建设的思路,对研究中心未来如何更好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建设新型智库提出了殷切期望。
检查期间,陈飞主任还对2017年全省社会科学基地成果展做了部署,并对基地项目结项改革作了通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文化研究院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97563  传真:0596-2527692 E-mail:mnwhyjy@mnnu.edu.cn